品牌故事 產品資訊 促銷方案 週邊配件 音樂精品 技術服務 聯絡我們
 

主要服務

 
1. 各式薩克斯風製造銷售  
專精於中音(Alto)及次中音(Tenor)薩克斯風之製造。  
   

製造薩克斯風音域有24 KEY、25 KEY、26 KEY、27 KEY等產品,外表處理10餘種,供各界愛好音樂者有多樣化選擇空間。

 

 
2. 技術維修服務  
提供完整售後服務,薩克斯風產品均保固一年。  
   

亦提供他牌產品維修服務,50餘年製造維修及代工經驗,其他廠家無法解決的疑難雜症,交給我們處理就對了!

 
現場調音、皮墊零件更換、重新烤漆…等服務,服務快速有效率。  
 
3. 週邊商品銷售  
吹嘴、吊帶、收藏盒、腳架、樂譜架…等週邊商品及樂器造型飾品販售。  
 
4. 薩克斯風教學  
提供薩克斯風基礎及進階教學。  
購買薩克斯風的顧客,若為初學者,可提供免費入門教學。  

其他服務

 
  1. 個人化薩克斯風訂製  
    提供中音(Alto)及次中音(Tenor)薩克斯風訂製。  
    外表處理10餘種供您選擇,可於局部雷射刻印上姓名或所需紀念性文字。  
   

讓您購買的薩克斯風擁有獨特的印記。無論自用或當餽贈禮品(如婚禮、生日…),更具紀念意義及收藏價值!

 
    ※產品以抽管為主。亦提供包管方式,此工法生產程序較為繁複,請於兩個月前訂製。  
 
  2. 保養翻修服務  
    您的薩克斯風是否因種種因素而疏於保養?  
   

我們提供薩克斯風保養及翻修服務,不論清潔、上油、重新調音、外表重新烤漆…等服務,

 
    讓您的薩克斯風可以回復維持良好狀態!  
 
  3. 薩克斯風出租(此服務目前暫停)  
    提供薩克斯風長短期出租。  
 
 

 

Copyright © 2013 MesicoSaxoph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Ver. 2013:1.0  Pixels: 1440X900 ) 2013/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