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薩克斯風教學書籍 適合薩克斯風初學者 或有志學薩克斯風者

深入淺出 詳細圖文教學 由基礎學起....
 


本書介紹:

◎一開始從基本的基本拿法開始,注重文字解說與圖解,讓讀者們可以輕鬆學會講解的技巧。

◎連吹嘴裝拆…等,許多的小技巧皆有詳細的圖解與解說,讓你學一次就會,而且不會忘記。

◎呼吸法有詳盡的腹式呼吸解說與全面呼吸法。

◎為了圖解嘴型,作者還使用3D繪圖,使讀者可以更清楚釐清觀念。

◎教你如何調整音色,並述說其原理,由簧片著手,配合前面講解的嘴型…

◎基本樂理講解,深入淺出。

◎只要教到新的音,樂譜前皆有詳細清楚的指法表,讓你更快速地吸收,不用一直翻來翻去找指法表!!

◎本書最大的特色,除了大量的練習之外、各種調性練習之外,更融合了『節奏型』,讓你在吹奏時,可以同步『理解』各種不同拍子的時間點,進而能掌握好拍子的真正意義。也加速了識譜的速度!!

◎作者精心設計了課後練習區,讀者使用時,可視自己的程度練習

◎附錄部分有12大調的音階與薩克斯風指法表,讓讀者可以視需求對照使用。